他現在過的好不好,一年多了,我不想再去了解了,我只知道,我過的很好~
他會不會還我,我想,就看他自己的良心了,我今天打了這通電話,原本抱的希望就不大了,只是怕不打以後會更後悔會何沒試著跟他要要看,才會打電話,所以~如果他一、二個月了,都還沒還我,那麼我也不會再打電話跟他要了~
因為擺明了會要不回來,不想因為此事跟他再度糾纏!!
kuman謝謝您一直的回應我~感激不儘,如果有任何消息,我會再來回應的~^o^
他會不會還我,我想,就看他自己的良心了,我今天打了這通電話,原本抱的希望就不大了,只是怕不打以後會更後悔會何沒試著跟他要要看,才會打電話,所以~如果他一、二個月了,都還沒還我,那麼我也不會再打電話跟他要了~
因為擺明了會要不回來,不想因為此事跟他再度糾纏!!
kuman謝謝您一直的回應我~感激不儘,如果有任何消息,我會再來回應的~^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