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411707 - 2004-09-07 13:09:04
hingmo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1-23
文章數: 14
來自: 中國香港
閣下有感近兩年性子較前急燥? 欲成好事但欲速不達?
自已不覺得呀!
照看此限手足兄弟不及你有幹勁, 但不為患, 知人善用可會改善自身對外形象?
多謝指教!

另外, 閣下是否精於思考, 對錢財處理熟意穩健儲蓄, 無奈亦容易失控而破費?
是的,耳仔軟!
換言之, 理財不善 或 與錢銀有關的項目會是整體煩惱的禍根?
對,理財不善確令本人煩惱。

近兩年跟家人關係欠佳? 見面少?
今年可有搬家或打算搬家? 跟伴侶有關? 跟父母有關 ?
這半生人都與家人同住,今年沒搬家亦沒打算搬家。伴侶?慚愧得很,還沒找到另一半!可以指點一下嗎?

閣下健康一向隱定, 無啥大礙; 可有胃氣胃痛問題?
對!就是腸胃不佳!另外這半年鼻患也趨嚴重。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hingmo 2004-09-01 15:08:49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partime居士 2004-09-02 00:50:21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hingmo 2004-09-02 15:10:06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Geohobbist 2004-09-02 15:37:30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partime居士 2004-09-03 04:01:23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補天石 2004-09-03 06:50:07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elau 2004-09-05 13:44:04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hingmo 2004-09-06 05:46:13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elau 2004-09-07 10:05:29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hingmo 2004-09-07 13:09: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