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411705 - 2004-09-06 05:46:13
hingmo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1-23
文章數: 14
來自: 中國香港
>>請問閣下是否從事前線業務? 主理策劃開創職系?
本人在公司電腦部任職系統分析員,並非前線業務。本人主理策劃和技術支援。

>>對外交際可有不順? 跟你的個人理念或構思可有衝突?
本人不善對外交際,所以只管部門內的支援工作。

>>有先成后破的現象? 今年份外吃力不討好?
手下沒有些很得力助手,要交出手的工作仍要費心勞力,要接手的工作仍得接手,成敗得失,責任都在身上。

>>若以上成立,這些都使閣下構成失業之隱憂或自身心理威脅?
最大的隱憂是不善交際,不愛管理,只管埋頭苦幹。雖然上司很讚賞本人的工作,但是升遷轉職,本人是沒多大把握的。

多謝指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hingmo 2004-09-01 15:08:49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partime居士 2004-09-02 00:50:21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hingmo 2004-09-02 15:10:06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Geohobbist 2004-09-02 15:37:30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partime居士 2004-09-03 04:01:23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補天石 2004-09-03 06:50:07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elau 2004-09-05 13:44:04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hingmo 2004-09-06 05:46:13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elau 2004-09-07 10:05:29
Re: 公司賣盤,明年會失業嗎? hingmo 2004-09-07 13:09: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