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閣下是否從事前線業務? 主理策劃開創職系?
本人在公司電腦部任職系統分析員,並非前線業務。本人主理策劃和技術支援。
>>對外交際可有不順? 跟你的個人理念或構思可有衝突?
本人不善對外交際,所以只管部門內的支援工作。
>>有先成后破的現象? 今年份外吃力不討好?
手下沒有些很得力助手,要交出手的工作仍要費心勞力,要接手的工作仍得接手,成敗得失,責任都在身上。
>>若以上成立,這些都使閣下構成失業之隱憂或自身心理威脅?
最大的隱憂是不善交際,不愛管理,只管埋頭苦幹。雖然上司很讚賞本人的工作,但是升遷轉職,本人是沒多大把握的。
多謝指點!
本人在公司電腦部任職系統分析員,並非前線業務。本人主理策劃和技術支援。
>>對外交際可有不順? 跟你的個人理念或構思可有衝突?
本人不善對外交際,所以只管部門內的支援工作。
>>有先成后破的現象? 今年份外吃力不討好?
手下沒有些很得力助手,要交出手的工作仍要費心勞力,要接手的工作仍得接手,成敗得失,責任都在身上。
>>若以上成立,這些都使閣下構成失業之隱憂或自身心理威脅?
最大的隱憂是不善交際,不愛管理,只管埋頭苦幹。雖然上司很讚賞本人的工作,但是升遷轉職,本人是沒多大把握的。
多謝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