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408688 - 2004-08-29 09:07:44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這段話寫得蠻樸實,不過挺感人的哦。祝福您啊 多謝您 因為我不是陳詩欣那種傳奇人物 只是一個小人物我的煩惱都是小煩惱啦 可能不值一笑吧 也祝福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