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408686 - 2004-08-26 12:23:34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嗚嗚  有感而發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男朋友很好
雖然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變 ~~~
可是我都不想管了 因為我覺得現在有他真好
我連他八字都不想問 我想要相信他相信我 我以前都會先問八字 想說踢掉一些以防萬一
但其實我以前 ....
覺得他很胖 又沒有很幽默 拒絕過他 後來他說那我跟他在一起兩個月試試看 不然他會傷心的論文寫不下去畢不了業 我想說看他可憐就好吧
後來慢慢發現 他人很善良 思想又跟我很合 又貼心 又會打電話給我 我就喜歡黏人和被黏
不像我前男友 雖然人很善良負責 但就是不合
老是捉弄我 又不浪漫 又不黏人 又跟我搶電動 簡直像兄妹一樣
後來兩個月就越來越久 雖然一開始被騙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很開心
但是其實我談過戀愛也有差 因為我初戀的時候 一點都不聽男朋友的話 他說一套我做另一套 後來分手了以後很難過 漸漸就知道要溫柔一點 ~~ 因為我弟說 如果我愛他就偶爾聽他的 因為男生都很愛面子的 所以我現在有改過一點了 但是也真的就一點點而以啦:o
嗚嗚 我現在只怕他父母反對而已 因為我們同姓 他家反對 而且我跟我爸關係又不好 怕會因為家庭因素 還有要是我書沒讀好 考不上他工作的地方的大學 距離一遠 要花很多錢 怕又因為經濟因素完大蛋了~~
嗚嗚 奉勸大家不要輕易分手 像我們想在一起還很辛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沈蓮舟 2004-08-24 14:17:56
Re: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jo110 2004-08-26 12:23:34
Re: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獨孤無妄 2004-08-28 02:08:59
Re: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jo110 2004-08-29 09:07:44
Re: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dis 2004-08-29 09:55:11
Re: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jo110 2004-08-30 07:25: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