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Tomhank 演的,好像叫"綠色之??..."我記性越來越差
Tomhank演死牢房的警官,和一位黑人——會特異功能的故事
我那篇"總是被愛所傷害"就是連看兩次那片子後
由感而發。
你不妨也寫些好電影感想,分享給大家嘛。
再次謝謝你幫我錄"基因"帶子。
祝好!
Tomhank演死牢房的警官,和一位黑人——會特異功能的故事
我那篇"總是被愛所傷害"就是連看兩次那片子後
由感而發。
你不妨也寫些好電影感想,分享給大家嘛。
再次謝謝你幫我錄"基因"帶子。
祝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