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
我每天都一直在過"同一天"...
早上醒來刷牙洗臉、買早餐上班,
上班等吃午飯,吃完午飯等股市收盤,1:30收盤等3:00下班,
下班回家睡個覺、睡完覺起來吃晚餐,
晚餐邊吃邊看電視,接著洗澡睡覺。
我每天都重覆過"同一天"....這樣過一天跟過十年有什麼不同呢?
幾乎很多人都在"等",
等上班,
等吃飯,
等下班,
等領錢
等退休,
等死!
活著的目地,就是等待死亡!
【以上僅供參考】....陳璽文
我每天都一直在過"同一天"...
早上醒來刷牙洗臉、買早餐上班,
上班等吃午飯,吃完午飯等股市收盤,1:30收盤等3:00下班,
下班回家睡個覺、睡完覺起來吃晚餐,
晚餐邊吃邊看電視,接著洗澡睡覺。
我每天都重覆過"同一天"....這樣過一天跟過十年有什麼不同呢?
幾乎很多人都在"等",
等上班,
等吃飯,
等下班,
等領錢
等退休,
等死!
活著的目地,就是等待死亡!
【以上僅供參考】....陳璽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璽文
陳璽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