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406789 - 2004-08-21 13:27:34
浩浩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12-11
文章數: 22


1. 農曆出生-1971--年--8-月--15-日---時(上/下午)(男/女) 女

2. 西曆出生--1971-年-9-- 月-4--日--9-時 17 (最好精確至分鐘)

3. 身高-160cm 体重--125-磅

4. 身形--中等-(肥/瘦/中等)

5. 有否減肥或因疾病或服食藥物令身形改變-有--(有/否)

6. 骨格-較幼--(較粗/較幼)

7. 眼形-圓/大--(圓/大/細/修長) 有眼白多眼珠少?否

8. 眉骨---(凸/微凸/正常)正常

9. 眉毛(天生)-濃密--(濃密/稀疏/向上揚)

10. 顴骨-一般--(顯凸/一般/微凸)

11. 鼻子-一般--(大/一般/小)

12. 面形-較圓--(長形/方形起稜/較闊/較圓/)

13. 廛痣部位---

14. 出生地點---(國家__中國____/省份__北京__城市__/ 城市/農村)

15. 現在身處地區---(國家__加拿大____/省份___城市___/ 城市/農村)

16. 出生資料來源-醫院紀錄--(醫院紀錄/父母口述)




編輯者: 浩浩 (2004-08-21 13:46:58)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浩浩 2004-08-20 13:43:54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夏枯草 2004-08-20 14:03:43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左道 2004-08-20 14:09:10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rblin 2004-08-20 14:11:52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浩浩 2004-08-20 14:51:59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夏枯草 2004-08-20 15:10:04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Geohobbist 2004-08-20 16:21:53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浩浩 2004-08-21 13:27:34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浩浩 2004-08-27 14:29:43
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浩浩 2004-08-21 13:32: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