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我是怎么了?請幫幫我! #406786 - 2004-08-20 14:51:59 浩浩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12-11 文章數: 22 搞錯了,我是女仔啊!沒有被搶,身体不好,剛換了工作,就有小人搗亂。想問能不能戰胜這個小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