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指導學生之事 #399699 - 2004-08-07 11:52:41
headperso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22
文章數: 216
回應:


世持子孫 可分成兩部份來談:

若以指導學生之事而言 你是一個不會輕易去改變目標的人 只要計畫一擬定妥當 就一定要將之貫徹始終! 一般來講 執行力是不會差到哪裡去.

若以她來講 她則是一個充滿自信的研究生 對於困難度高的研究題材喜歡去挑戰之 希望能夠在研究領域上成為一個眾人矚目的焦點或準則權威等等.

而應方也可以分兩方面來談:

所謂世為己應為人
應爻是借助其他老師的設備或場地之事 才能讓該學生有東西可做 目前逢空又入墓 應該還是一個未知數 換句話說其他老師是否願意幫忙 你必須要完全確定. 而逢空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設備能否配合你的專題研究 這也是考慮的重點之一! 另一個入墓 則是你要去考慮到學校的設備是否過於老舊等等...

另外 你提到說:"以吸引他們有意願配合" 看卦的樣子 對方逢空又入墓 也是在暗示你的研究題材到底能否真正吸引他們 這也是你要考慮的.





就我近日的了解, 您的說明符合現況. 回饋如下:

1. 這位學生來找我幾次, 表現得相當積極認真, 讓我刮目相看. 請問您, 我若指導她,
日後與她師生互動上是否合適?

2. 校內現有的設備不盡符合我的研究需求. 我原先打算向其他老師借用的儀器,
只能以拼湊方式物盡其用, 讓學生起碼有東西可做.

3. 我的研究專長與校內多數老師不同, 事實上這正是我獲聘的原因. 但是也表示
我在此比較缺乏奧援. 那麼, 依您看來, 如果其他老師都不配合, 我若憑自己努力
申請經費來改進設備, 能達成學生與我的研究目標嗎?

再次謝謝您整體而深入的剖析! 請再撥冗指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指導學生之事 headperson 2004-08-06 05:31:32
Re: 指導學生之事 Zorro 2004-08-06 06:26:10
Re: 指導學生之事 headperson 2004-08-06 16:30:37
Re: 指導學生之事 karmayu 2004-08-06 06:35:47
Re: 指導學生之事 headperson 2004-08-06 17:15:45
Re: 指導學生之事 karmayu 2004-08-07 02:16:41
Re: 指導學生之事 headperson 2004-08-07 11:52:41
Re: 指導學生之事 karmayu 2004-08-08 09:04: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