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時候你們都在做什麼?? #397221 - 2004-08-03 08:44:30 不才 萬事如意 註冊: 2001-08-08 文章數: 11607 來自: 蘭陽平原__鄉下 回應:我18 歲還是高中生吧!美的像一躲花,到處蜜蜂翁翁的.... 哦.......我早點出生就好了....我來當蜂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須劍道爭鋒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塵不染天下無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