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8歲的時候你們都在做什麼?? #397219 - 2004-08-03 04:58:17 ddt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6-27 文章數: 130 回應:回應:可憐的我,一方面補習趕聯考又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好辛苦的18歲(19、20歲都一樣阿...) 好像港台的學生,在18歲時也是唸書唸的頭昏的日子... 偶也是一樣,讀書、補習....亂七八糟過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