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女兒唸[內湖區]還是[淡水區]的高中好呢? #394027 - 2004-07-29 05:48:09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您的千金容貌俏麗,文才好,有禮貌,單眼皮,對父母有孝心。只是身體或者性格上有點“弱”。您這種卦最好是分兩卦來分占比較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