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女兒唸[內湖區]還是[淡水區]的高中好呢? #394024 - 2004-07-26 07:23:58 vvl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7-14 文章數: 109 非常感謝...不過我大膽進一步請教.何以遠的較好? 而近的內湖是有[不好的事]會發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