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應該選擇工作A、還是工作B呢? #389307 - 2004-07-16 19:28:34 fullmoo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4 文章數: 53 來自: 香港 我明白了。真的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事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