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應該選擇工作A、還是工作B呢? #389305 - 2004-07-16 08:38:22 fullmoo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4 文章數: 53 來自: 香港 事實上,工作A的薪金較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事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