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跟她男友是同年紀的,前幾年她就想嫁了,可是當時她男友還不想娶,後來這幾年她男友想娶老婆了,反而是她不想嫁了(想結婚的衝動過了),想多玩幾年,可是卻因為她男友的阿公過逝了,依照習俗,必需在百日內完婚,否則要等三年後(31歲後),所以她不得不結!!
她在感情的認知上的確非常的傳統,死忠,也由於她母親早在幾年前就因病過逝了,家裡的家事幾乎是由她一個人包辦了,所以她多少會存有付出一切的母愛精神!!
她男友本來就不是個懦弱的男生,也不是孝順女友的人,是個比較強勢的人(做業務的),而且孝順父母,而我同學也不是沒考慮過男方的家庭狀況,就要下嫁給男方,而是她跟她男友交往近一年後,才發現,原來她男友的哥哥是那樣的情形,她感情以放下了,收不回~
她在感情的認知上的確非常的傳統,死忠,也由於她母親早在幾年前就因病過逝了,家裡的家事幾乎是由她一個人包辦了,所以她多少會存有付出一切的母愛精神!!
她男友本來就不是個懦弱的男生,也不是孝順女友的人,是個比較強勢的人(做業務的),而且孝順父母,而我同學也不是沒考慮過男方的家庭狀況,就要下嫁給男方,而是她跟她男友交往近一年後,才發現,原來她男友的哥哥是那樣的情形,她感情以放下了,收不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