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差不多十一歲了,唉....和牠的快樂事光,不知還剩多少![]()
,現在還好,剛看完西醫(真的是鬼佬).一齊都正常,啊狗姐還未睡,小心皮膚會變差啊
![]()
見是妳咋,幫我論命,送多張比妳啦!
這兩天在狂追HARRY PORTER 3 小說,現在才發現你的禮物,十分謝謝﹗包爺好像很懂得享受生活呢﹗我的兔兔們及龍貓有病,會去天后的「夏利維」,也是外國人主診,那個外國人很有型的,你哋去邊間架?
|
|
|
回應:
差不多十一歲了,唉....和牠的快樂事光,不知還剩多少![]()
,現在還好,剛看完西醫(真的是鬼佬).一齊都正常,啊狗姐還未睡,小心皮膚會變差啊
![]()
見是妳咋,幫我論命,送多張比妳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