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最崇拜的偶像 #386804 - 2004-07-11 18:03:19 每事問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06 文章數: 94 來自: 香港 長毛,你的包爺總算捉過賊但妹妹的QQ卻一點工勞都無難怪我彈佢小狗狗,為什麼你的免仔要叫狗而不叫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