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男方家較複雜, 他父親生意失敗後倒債跑了,男友是擔保人,由於數額很大,他怕累了我, 故我們一直只是同居, 但最近有相士說我們合婚後命運會比現在好,如不結婚沒名份作什麼都只有白幹! 這令我們很苦惱! 我們本打算生意上軌道才結, 但事實我們一起已7年了,我也怕自己再遲生不出小孩, 而這7年來我們都是靠我方親人幫助, 如結婚後順利一點可望能逐步還清債項,如命運是不好的話,男友怕累了我一世, 所以實在很苦惱!苦惱! 希望各師傅指點一下! (因我倆也沒什麼錢, 如要結婚只是註冊,不作其他傳統禮儀, 命理上算結了婚嗎???因有人話要出門才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