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覺得你的算命師很有問題。點可以把金錢和婚姻掛鉤呢? 令你很苦惱呀! 何況你們已經同居四年,你們的八字能量早已滾在一起,結不結婚又有何干?
你的問題
1> 請問我是否一定要結婚才好呢??
上面已回答
2> 我們的生意可做得到嗎?
看來都是算吧了。 基本上我同意 Longer 大大的睇法。 稍加補充的是你的命局地支亥未拱卯,拱了財星喜神在地支。 所此大運妳雖然不利做生意,但亦都有財進賬。 而你男友財多身弱,真的非常不利做生意呀。
今年流年是甲申年及出年是乙酉,以你們兩的八字看,應該可以鬆一些。 但後年流年就差些。
3> 什麼時侯才會結婚呢?
你由19至48歲大運都有結婚機會,想幾時結婚只在乎你自己有幾愛對方。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一定要付出,不可以利害計算。 不然在行逆運時就更不開心。 因為人是有三哀六旺, 無人能保證你的伴侶可終生富有。
你的問題
1> 請問我是否一定要結婚才好呢??
上面已回答
2> 我們的生意可做得到嗎?
看來都是算吧了。 基本上我同意 Longer 大大的睇法。 稍加補充的是你的命局地支亥未拱卯,拱了財星喜神在地支。 所此大運妳雖然不利做生意,但亦都有財進賬。 而你男友財多身弱,真的非常不利做生意呀。
今年流年是甲申年及出年是乙酉,以你們兩的八字看,應該可以鬆一些。 但後年流年就差些。 3> 什麼時侯才會結婚呢?
你由19至48歲大運都有結婚機會,想幾時結婚只在乎你自己有幾愛對方。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一定要付出,不可以利害計算。 不然在行逆運時就更不開心。 因為人是有三哀六旺, 無人能保證你的伴侶可終生富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要改做命運,請參看 "了凡四訓" 如你想看,請寄 e-mail 給我處索取,請清楚註明地址,定當寄上。 請多多指教。
若要改做命運,請參看 "了凡四訓" 如你想看,請寄 e-mail 給我處索取,請清楚註明地址,定當寄上。 請多多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