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謝謝你的多次幫助!
請教一下,人是否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因為我想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失去機會的人,對待感情方面更是如此,所以會給自己增加不快樂。
我是否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個性或對待生活的態度,讓自己更積極點, 這樣起的卦也許又是不一樣了吧,當然一切總在變化的。因為自己不懂,所以煩請您多指教一下
還有一個你說的我不大懂,
如果 尼 有想進一步 不同於以往的動作
那 就有起卦的動機了 否則 照尼的目前的相處方法
,是指要我重起卦看?是我問的事太多了,是吧,请指教。
謝謝你!!我老要麻煩你們,問這麼多問題。但我是覺得斷的很準的。
請教一下,人是否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因為我想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失去機會的人,對待感情方面更是如此,所以會給自己增加不快樂。
我是否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個性或對待生活的態度,讓自己更積極點, 這樣起的卦也許又是不一樣了吧,當然一切總在變化的。因為自己不懂,所以煩請您多指教一下
還有一個你說的我不大懂,
如果 尼 有想進一步 不同於以往的動作
那 就有起卦的動機了 否則 照尼的目前的相處方法
,是指要我重起卦看?是我問的事太多了,是吧,请指教。
謝謝你!!我老要麻煩你們,問這麼多問題。但我是覺得斷的很準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