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大膽的斷卦求之不得,謝謝你!!
壹 尼應該有心儀的男人 而這個男人應該是有
很要好的女朋友 決不會是有婦之夫
我是有一個很喜歡,但是不在一個地方的,所以這就是無奈,對這段感情自己一直希望能更好發展,但是現在自己心里很害怕失去。他有無女友我不問,只要和他相處快樂就好。
二 他對尼很好 讓尼有點想偏了 (他有意嗎 為何會對尼如此)
我想因為我對他也一直很好,知心,或者我可能比較付人喜歡吧,別的沒有了吧。
三 上個月初 尼就跟他 相處的較密集
那段時間是很要好的。只是感情很好。可是現在沒那時好了我個人的感覺
四 穩重的男人還加點辯才
是的
五 他的女友似乎有點懷疑 或是 很會吃醋的
我不知道,我不想失去這段感情。
我覺得我愛得好苦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屬于自己的愛情來臨。我不知他是否要离開我了,不知道自己的真愛在哪?我的感情一路都好辛苦卻一再地自己堅持走著。自己好累。
謝謝你!!!
壹 尼應該有心儀的男人 而這個男人應該是有
很要好的女朋友 決不會是有婦之夫
我是有一個很喜歡,但是不在一個地方的,所以這就是無奈,對這段感情自己一直希望能更好發展,但是現在自己心里很害怕失去。他有無女友我不問,只要和他相處快樂就好。
二 他對尼很好 讓尼有點想偏了 (他有意嗎 為何會對尼如此)
我想因為我對他也一直很好,知心,或者我可能比較付人喜歡吧,別的沒有了吧。
三 上個月初 尼就跟他 相處的較密集
那段時間是很要好的。只是感情很好。可是現在沒那時好了我個人的感覺
四 穩重的男人還加點辯才
是的
五 他的女友似乎有點懷疑 或是 很會吃醋的
我不知道,我不想失去這段感情。
我覺得我愛得好苦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屬于自己的愛情來臨。我不知他是否要离開我了,不知道自己的真愛在哪?我的感情一路都好辛苦卻一再地自己堅持走著。自己好累。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