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剛剛打去公司問了一下狀況,小姐說因為有些面試者生病或有事改期,所以到今天才面完最後一個人,結果大概要這週末才會知道。
無論有沒有,我還是會反饋的。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
另外,我這工作並沒有女的主管ㄟ?!兩個主管都是男的(面試官),唯一有面試到我的女生是將來要一起工作的伙伴。
剛剛打去公司問了一下狀況,小姐說因為有些面試者生病或有事改期,所以到今天才面完最後一個人,結果大概要這週末才會知道。
無論有沒有,我還是會反饋的。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
另外,我這工作並沒有女的主管ㄟ?!兩個主管都是男的(面試官),唯一有面試到我的女生是將來要一起工作的伙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