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378308 - 2004-06-18 09:30:21
xppl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31
文章數: 55
大大 可能是我表達得不好 我的情形是這樣:
在這卦之前,已經有a公司(本科系)的工作等我去做,面試兩次都談過了,我先答應,但幾經考慮之後不想去,雖然未拒絕他們,但我心裡是賭定不會去上班的。所以如果有什麼變卦,也是我造成的吧。a公司做代理品牌服飾,公司不小。
b公司的工作是非本科系的,但我很喜歡這家公司的工作、氣氛、還有人,能面到複試,我推想也是蠻有機會的。我問卦是問b公司的機會如何?能不能錄取?b公司做的是代理日用品,公司中等大小,但品牌算是有名。
我想我是蠻積極爭取這工作的,因為是一個轉跑道的好機會,並不是因為薪資較高,只是因為可以接近市場面,而且將來的路也會不錯。
這兩家的薪水我都開一樣,並沒有特別高,而且以經驗來說,我開的算低了些,所以有點想知道b公司如果要我的話,會不會幫我調整高一些。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xppl 2004-06-17 01:29:56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Zorro 2004-06-18 09:00:50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xppl 2004-06-18 09:30:21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abs 2004-06-19 06:11:43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patrick 2004-06-18 16:19:02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孟秋 2004-06-18 18:02:30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ralph 2004-06-20 14:44:17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xppl 2004-06-21 09:35:01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xppl 2004-06-23 14:03:35
Re: 請問這工作會錄取我嗎?(週一前揭曉) wclement 2004-06-26 01:37: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