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看來你是有點猶豫不決...
真正喜歡的和覺得喜歡的要分清楚 ....
我很多朋友 尤其是男生 好像是只要有女生喜歡他他就接受了 後來看到別的又劈腿
搞到一團亂
其實我倒覺得有沒有讀研究所是還好
讀研究所你未來薪資多個幾千塊而已 可是你早點出社會 得到的經驗和人脈更是一直讀書的人無法獲得的 我看很多研究生還是教授
講的天花亂墜 我實際工作的學姊卻不想理他...因為殺雞焉用牛刀
但是唸研究所有一套完整的訓練系統 加上 對了 就是社會聲望
看你在不在乎囉
看來你是有點猶豫不決...
真正喜歡的和覺得喜歡的要分清楚 ....
我很多朋友 尤其是男生 好像是只要有女生喜歡他他就接受了 後來看到別的又劈腿
搞到一團亂
其實我倒覺得有沒有讀研究所是還好
讀研究所你未來薪資多個幾千塊而已 可是你早點出社會 得到的經驗和人脈更是一直讀書的人無法獲得的 我看很多研究生還是教授
講的天花亂墜 我實際工作的學姊卻不想理他...因為殺雞焉用牛刀
但是唸研究所有一套完整的訓練系統 加上 對了 就是社會聲望
看你在不在乎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