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我都是一樣明年要在考一次,那我們大家一起加油摟,不過你說事情要先解決才能專心
可是我還不知要如何處理感情的事,加上我以經茫然的過了大學生活4年真的不知怎麼專心起
來認真讀書,聽以前老師說要讀書前先打坐在讀書可是過沒多久還是又不專心了,加上我又是
讀電機的不專心的話那些題目根本就都不用做了,該不會只有遠居深山才有用吧. ^0^
可是我還不知要如何處理感情的事,加上我以經茫然的過了大學生活4年真的不知怎麼專心起
來認真讀書,聽以前老師說要讀書前先打坐在讀書可是過沒多久還是又不專心了,加上我又是
讀電機的不專心的話那些題目根本就都不用做了,該不會只有遠居深山才有用吧. ^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