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放棄這家公司可會找到更適合更好的公司呢!!! #377024 - 2004-06-16 01:33:04
jcj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你卜了兩個卦 :
前卦 :
官爻動化空,還好有財爻伏神來生官,又官爻多現,這個工作頗累,你很不想做,但你還是會看在薪水的份上免力而為.但有更好的工作你就會離開.

後卦 :
基本上卜到蒙卦,就表示你自己也不很清楚你想要的工作型態是何.
此卦,父母兄弟子孫連動,子孫剋官,世爻子孫空亡,目前還會待在原工作,可能在本月25後就會離開現有的工作.
上爻父母化空,工作內容的不明確,會使你在找工作上產生失落感.
又應爻父母空亡,我想你最好釐清你要想要找的工作類型為何才是.
兄弟多現,表示競爭多,薪水也不理想.
從前卦的回應,你說工作與想像差很多,我想你找工作最好能將未來的工作內容好好了解才是.降低自身的不確定性,未來找工作才不會找到又不滿意的情形再發生.你還年輕吧!還是須要工作上的磨練才是,累積經驗後才轉業才有其價值,否則只是換湯不換藥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去這家公司上班可好!!! coco_516 2004-06-14 02:19:11
Re: 去這家公司上班可好!!! abs 2004-06-14 03:46:45
Re: 去這家公司上班可好!!! coco_516 2004-06-14 08:07:32
Re: 去這家公司上班可好!!! Zorro 2004-06-14 05:47:06
放棄這家公司可會找到更適合更好的公司呢!!! coco_516 2004-06-15 12:16:32
Re: 放棄這家公司可會找到更適合更好的公司呢!!! jcj 2004-06-16 01:33:04
放棄這家公司可會找到更適合更好的公司呢!!! coco_516 2004-06-15 12:16:58
Re: 放棄這家公司可會找到更適合更好的公司呢!!! 阿正弟 2004-06-15 14:36: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