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這家公司上班可好!!! #377019 - 2004-06-14 05:47:06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對方公司好像不小妳的能力也不錯他們目前找不到適合的人妳目前工作也要離職了妳本身也想去可是對方公司之前講的也不是實話我看妳現在工作也待不下去了, 但對對方公司也不要報太大的期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