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畢業了~~~ #376712 - 2004-06-14 13:19:08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回應: 不過我喜歡的人 要去念政大了 我每天找很爛的理由在他面前晃 他還是沒有什麼反應 我也要晃~ 上次我睡覺你也要去睡覺 我要晃你也要晃 學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