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畢業了~~~ #376710 - 2004-06-14 12:06:14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謝謝華阿姨@@
我嚇一跳 沒想到阿姨人這麼好...關心一個小小的我的小小的事
畢業了其實有點感傷但又開心
我是很喜歡計劃 而且我計劃了還會硬撐著去做
不過我喜歡的人 要去念政大了 我每天找很爛的理由在他面前晃 他還是沒有什麼反應
~
這是我大學四年的遺憾吧@@ 其他我想做的都做了 讀書是還好
我知道我不用功 所以輸人家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可是他要去政大...
我想乾脆以政大為目標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畢業了~~~ jo110 2004-06-13 07:45:39
Re: 畢業了~~~ 華阿姨 2004-06-14 07:07:37
Re: 畢業了~~~ jo110 2004-06-14 12:06:14
Re: 畢業了~~~ 晨曦 2004-06-14 12:46:40
Re: 畢業了~~~ jo110 2004-06-14 13:19:08
Re: 畢業了~~~ 晨曦 2004-06-14 16:08:32
Re: 畢業了~~~ jo110 2004-06-15 09:10:38
Re: 畢業了~~~ 晨曦 2004-06-15 14:46:45
Re: 畢業了~~~ jo110 2004-06-16 08:01:39
Re: 畢業了~~~ 柳丁 2004-06-16 09:00:56
Re: 畢業了~~~ 伍修羅 2004-06-16 09:56:27
Re: 畢業了~~~ jo110 2004-06-16 12:10:40
Re: 畢業了~~~ 晨曦 2004-06-16 13:04:39
Re: 畢業了~~~ 華阿姨 2004-06-14 13:36:16
Re: 畢業了~~~ jo110 2004-06-15 09:12: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