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空心菜 尤其葉子是寬寬大大的 幾十年來吃過一次〈小時後常常吃自家種寬寬的 唯一吃到的一次還是人家由南部帶回來送我們吃的 其餘買到的都是細細長長的....很懷念寬寬的
喔!我也在家中也吃到過..記得那時看到葉子寬寬大大的菜 覺得粉好奇還特別問那是什麼菜
父親說是空心菜..我這才知道原來空心菜也有葉子寬寬大大的說
真的粉好吃喔!
喔!我也在家中也吃到過..記得那時看到葉子寬寬大大的菜 覺得粉好奇還特別問那是什麼菜
父親說是空心菜..我這才知道原來空心菜也有葉子寬寬大大的說
真的粉好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