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境幾天都是還沒長大的蔬菜應急-->還很貴.
對啊!一把空心菜要30元
以前都是3把50元的說'..
以前有買臭豆腐時總是會請老闆娘加多一點泡菜(那一家泡的泡菜特別好吃的)
但現在老闆娘苦笑著說儘量...因為"菜價很貴"...(我真的沒有佔小便宜的心態)
>>海媽媽煮的都是根莖菜上桌.
我都吃罐頭...
對啊!一把空心菜要30元
以前都是3把50元的說'..
以前有買臭豆腐時總是會請老闆娘加多一點泡菜(那一家泡的泡菜特別好吃的)
但現在老闆娘苦笑著說儘量...因為"菜價很貴"...(我真的沒有佔小便宜的心態)
>>海媽媽煮的都是根莖菜上桌.
我都吃罐頭...
編輯者: ke2912 (2001-10-12 11:55: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