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分析:
我是承租每月固定週二,因為隔壁是賣豬肉,腥味蠻重的!所以,想要先擺看看!
所以沒跟房東簽約!因為怕簽了,生意不好,租金又貴....後悔就來不及了...
^^...
我是承租每月固定週二,因為隔壁是賣豬肉,腥味蠻重的!所以,想要先擺看看!
所以沒跟房東簽約!因為怕簽了,生意不好,租金又貴....後悔就來不及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