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375682 - 2004-06-10 06:55:46
jcj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如果要做買賣要世用皆要旺相,父母動來生世,父母動化子孫,父母為契約,子孫為所賣的物品.
子孫旺相來生財,比較差一點的是父母入墓,擺的地點較差而已,六沖化六合,開始較辛苦,再來就會進入佳境(陰曆7月就會好轉).
子孫多現,表示所賣物品的多樣化,子孫居白虎,朱雀,螣蛇,為金屬,亮眼,有洞,形態各異的物品,蠻符合飾品的形容.
兄弟爻持世,應該有合夥的的傾向,但居上爻,合夥人還在觀望.
應該可以做的生意.秋天必然會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09 08:01:06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karmayu 2004-06-09 10:56:38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09 11:56:01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karmayu 2004-06-09 16:06:28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10 03:46:45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karmayu 2004-06-10 03:52:33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10 08:15:33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阿正弟 2004-06-10 01:48:14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10 03:48:55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abs 2004-06-10 05:51:16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10 08:10:44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jcj 2004-06-10 06:55:46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10 08:13:29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jcj 2004-06-16 06:33:15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16 06:14:37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santos 2004-06-17 00:15:49
Re: 在市場租一個攤位,請問會賺錢嗎? 小瓜呆 2004-06-17 03:27: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