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面試了~ #37419 - 2001-10-12 11:09:26 dodo330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08 文章數: 132 來自: TW 其實如果幸運,他們通知我上班的話,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耶,傷腦筋,算了,一切順其自然,有通知時再做打算了!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