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明天面試,吉兇,謝謝~ #37411 - 2001-10-11 13:00:00 dodo330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08 文章數: 132 來自: TW kuman大大:我既然跟對方約了時間,我想不論任何理由,我都會前去的,除非是,我不幸睡過頭了^^"不管結論如何,明天就會知道了^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