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何與家人常有爭執? #373501 - 2004-06-02 15:01:32 sibille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4-30 文章數: 441 謝謝您的回覆!我的兄弟姊妹不常在家,所以互動情形不多,但是與父母常相處我母親出生年次為1957年,我與母親的相處狀況算是不佳,長大後才好些,從命盤可看出嗎? 編輯者: sibille (2004-06-02 15:0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