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不是不愛我的家人,但是總會為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吵架,我知道我的個性反覆無常,但是我不會突然生氣,也通常都把氣悶在心裡,除非對方太過分,我是屬於據理力爭的人,非要吵個結果出來不可,唉~可以從命盤看出為何我脾氣如此差嗎?幾乎是從小吵到大,我也搞不懂我怎麼這麼愛生氣
麻煩妳留意一下
2004年國曆06月03日酉時至亥時
跟兄弟姊妹的互動是不是友善些
|
|
|
回應:
我不是不愛我的家人,但是總會為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吵架,我知道我的個性反覆無常,但是我不會突然生氣,也通常都把氣悶在心裡,除非對方太過分,我是屬於據理力爭的人,非要吵個結果出來不可,唉~可以從命盤看出為何我脾氣如此差嗎?幾乎是從小吵到大,我也搞不懂我怎麼這麼愛生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