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373409 - 2004-06-08 02:25:41
怡然自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8-29
文章數: 1194
來自: 香港
前言說本命用火土,但要用甚麼火,甚麼土呢?
丙火,丁火,戊癸合火,午火,巳火,六合火,三合火或三會火?
戊土,己土,辰戌丑未土,寅中土?

你問的問題,我仍然未能完全回答。我只能夠以我學到根你研究。
用什麼火土,那要分開天干地支。天干戊乙(日)辛壬,乙木比較不喜歡水多,亦最怕金。但植物須要楊光,如果天干有丙火會比丁火好,雖然,丙辛合,但亦減少辛金生水之力,亦可暖局。其實乙如果可以遇甲,那乙就可以依附甲木長得更高。

至於地支(天干是依附地支支持,地支是依靠干干表現出來),寅卯亥子,她八字比例寒,故丑土不太好,因為丑土本身是濕寒之物。它會加強全局中濕寒。加上亥子丑=> 水局,可能會根壞死。戌未土可以止水減寒,已午火可以暧局但亦沖子亥,有好有壞。

用單火,合火,會火,就要天干地支同看。要平衡。我仍然未能完全了解。


為何說是合而不化呢?
丙辛合化水通根於亥子兼透壬.
丁壬合通根於寅卯,見木透天立化.


化不化不是完全看八字的月份。亦要看大運及流年。
丙午,大運是午,怎可以全化水。
加上丙是最陽及熱,要化成最冷寒之物,是非常困難。
但化我覺得亦有情度之分。


你教我測字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2 09:13:51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2 09:27:37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Longer 2004-06-03 04:33:52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3 07:01:36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coolwind 2004-06-02 11:26:38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2 14:06:20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coolwind 2004-06-03 02:28:39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3 02:59:43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coolwind 2004-06-03 03:51:25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3 06:58:22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Longer 2004-06-03 03:10:54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天道劍邪 2004-06-03 05:55:09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3 07:06:30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3 07:08:56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coolwind 2004-06-03 11:40:46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5 06:40:36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coolwind 2004-06-07 05:25:29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8 01:36:57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zhangji 2004-06-04 08:55:22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5 06:51:37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zhangji 2004-06-07 02:15:39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8 01:29:45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怡然自得 2004-06-04 03:01:17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5 06:46:40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怡然自得 2004-06-07 03:20:44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sunnyhh 2004-06-08 01:34:56
Re: 請問她像曲直格嗎? 怡然自得 2004-06-08 02:25:4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