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戊 乙 辛 壬
寅 卯 亥 子
sunnyhh好久沒見..!
請指教..!
不入特殊格是天干辛坐亥,長生加上戊生。
乙生於亥月,天寒地涷
,地支天干水木,加上身強,暖局為先...用火及暖土!
她出身不是有錢家庭,幸好5-15庚戍運..! 你曾經說他父母關係,她年為印,愛護她,可惜為忌,家長保守,過份愛護吧...!到了15-25己酉(七殺)沖卯,感情不穩定,易變,木比金強易沖走男友。
35 ~ 44 丁未開始運轉好,特別是丙午,生財有力。現在仍是因土埋才華,叫她好好加油。
戊 乙 辛 壬
寅 卯 亥 子
sunnyhh好久沒見..!
請指教..!
不入特殊格是天干辛坐亥,長生加上戊生。
乙生於亥月,天寒地涷
,地支天干水木,加上身強,暖局為先...用火及暖土!她出身不是有錢家庭,幸好5-15庚戍運..! 你曾經說他父母關係,她年為印,愛護她,可惜為忌,家長保守,過份愛護吧...!到了15-25己酉(七殺)沖卯,感情不穩定,易變,木比金強易沖走男友。
35 ~ 44 丁未開始運轉好,特別是丙午,生財有力。現在仍是因土埋才華,叫她好好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