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斷卦的結果
本來就有機率的成分在裡面
我想
就算是神
也不敢篤定您明年考試倒底考不考得上吧~~
因為
時間還有半年多
您想想
用功念書和不念書的下場
會是一樣的嗎??
事在人為
想做就去做
不要因為斷卦說考得上 就鬆下來
也不要因為說考不上 就放棄
卦象只能確定的是
目前您的狀況
而您應該是根據大家給您的建議
好好的想想您該如何準備考試
^_^
斷卦的結果
本來就有機率的成分在裡面
我想
就算是神
也不敢篤定您明年考試倒底考不考得上吧~~
因為
時間還有半年多
您想想
用功念書和不念書的下場
會是一樣的嗎??
事在人為
想做就去做
不要因為斷卦說考得上 就鬆下來
也不要因為說考不上 就放棄
卦象只能確定的是
目前您的狀況
而您應該是根據大家給您的建議
好好的想想您該如何準備考試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