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條路好走嗎? #37228 - 2001-10-10 10:20:44 靜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03 文章數: 60 一路看下來還真是霧煞煞,為什麼有"考不上"和"考得上且會拿高分"兩極化的說法呢?是因為解卦的方式不同嗎?另,四月底和七月底各有一次考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