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di:
聽到你說心還不定,我想我這個鐵板大概又要踢個蕩氣迴腸了,不過,今年還沒過,或許一切還是未定之天唷.
謝謝你對我的評語,不知道命理是積功德還是造口業,如果技有未深隨口說說,讓人心理造成陰影,那就是造口業,如果能引導人揮別陰霾走向陽光,那就是積功德,我怎能不小心翼翼呢,只怕下地獄後會拔舌頭的.
關於你的問題,其他網友可以回答,我就先暫且退出這議題了,免得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讓你又會感到一頭霧水,他們都是一等一的唷
我也很高興能在議題理能夠讓你感到釋懷,或許問題依然沒有解決,但是,如果能引導你改變一些想法,我就很滿足了.
這篇沒有論命恐有被當成留言版之嫌,站長大大新規最後一條,大大可是鐵面無私的唷,我就下臺一鞠躬囉,祝福你逐夢踏實~
聽到你說心還不定,我想我這個鐵板大概又要踢個蕩氣迴腸了,不過,今年還沒過,或許一切還是未定之天唷.
謝謝你對我的評語,不知道命理是積功德還是造口業,如果技有未深隨口說說,讓人心理造成陰影,那就是造口業,如果能引導人揮別陰霾走向陽光,那就是積功德,我怎能不小心翼翼呢,只怕下地獄後會拔舌頭的.
關於你的問題,其他網友可以回答,我就先暫且退出這議題了,免得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讓你又會感到一頭霧水,他們都是一等一的唷
我也很高興能在議題理能夠讓你感到釋懷,或許問題依然沒有解決,但是,如果能引導你改變一些想法,我就很滿足了.
這篇沒有論命恐有被當成留言版之嫌,站長大大新規最後一條,大大可是鐵面無私的唷,我就下臺一鞠躬囉,祝福你逐夢踏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地萬物 皆由緣起 緣生惜之 緣去隨之 ...................
天地萬物 皆由緣起 緣生惜之 緣去隨之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