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文章似乎透露真命天子是自己選擇的,而不一定是某一人,是吧!--
-->基本上是這樣沒錯,我是站在中間者之角色上,我提供命理上之看法(吉凶),然後要由當事人自己下決定(由現實角度上,命理,家庭...),因好壞都是自己要承擔的,故人間事並不都是既定的,有些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男女之間的互動,世人常謂對錯問題,其實,那有對錯呢?情感上之風風雨雨,就是男女之愛的特色,只是,有人較幸運樂多於苦,有的人則否,一切端看妳遇到的對象.
-->基本上是這樣沒錯,我是站在中間者之角色上,我提供命理上之看法(吉凶),然後要由當事人自己下決定(由現實角度上,命理,家庭...),因好壞都是自己要承擔的,故人間事並不都是既定的,有些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男女之間的互動,世人常謂對錯問題,其實,那有對錯呢?情感上之風風雨雨,就是男女之愛的特色,只是,有人較幸運樂多於苦,有的人則否,一切端看妳遇到的對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uwu
wuwu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