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國民黨能夠振作起來..而非被人家仟著鼻子走...但是偉大的連主席...坦白說..真的讓我很多淺藍的朋友失望..我很多中間朋友打死都不敢頭給國民黨跟親民黨了...哪友人這麼輸不起的....四年前選輸了..怪李登輝...現在輸了..怪作票..怪子彈..但是就是沒有看到他自己檢討自己..為何輸
沒有擔當....不敢為敗選負責...剛剛還看到林豐正說...番盤有希望...實在是...睜眼說瞎話

為何不能像民進黨歷任的黨主席一樣..一失敗就負責任下臺...
人家以前群眾運動..是黨主席領導人站在第一線..往前衝...這兩位老人家呢
兩位老人家霸著黨主席的位置...那王金平..馬英九怎麼辦呢...那些本土比較溫和派的立委呢...人家民進黨都在拉拔年輕人了...國民黨這兩位老頭子還眷戀著權位不放....怎麼有未來呢..
我是真的希望台灣政治能夠良性的競爭...但是我不希望激進派的宋楚瑜..親民黨崛起...讓這個台灣政治動盪不安...這絕非人民之福...看看這兩個月來這兩位老輝阿...所作所為...台灣人民還能對他們有所期待嗎...不要自欺欺人了
沒有擔當....不敢為敗選負責...剛剛還看到林豐正說...番盤有希望...實在是...睜眼說瞎話
為何不能像民進黨歷任的黨主席一樣..一失敗就負責任下臺...
人家以前群眾運動..是黨主席領導人站在第一線..往前衝...這兩位老人家呢
兩位老人家霸著黨主席的位置...那王金平..馬英九怎麼辦呢...那些本土比較溫和派的立委呢...人家民進黨都在拉拔年輕人了...國民黨這兩位老頭子還眷戀著權位不放....怎麼有未來呢..
我是真的希望台灣政治能夠良性的競爭...但是我不希望激進派的宋楚瑜..親民黨崛起...讓這個台灣政治動盪不安...這絕非人民之福...看看這兩個月來這兩位老輝阿...所作所為...台灣人民還能對他們有所期待嗎...不要自欺欺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