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368276 - 2004-05-18 13:58:32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回應:

啊哈! 終於有人出題了.



台灣是需要一個有力的組織來制衡鴨霸的民進黨, 但決不是一堆由植物人所組成的在野黨來領導. 國民黨啊!, 若你真得不行, 請退到一邊去, 不要妨礙新勢力的發展了...






先說一句題外話,

如果要說誰鴨霸,最好提出證據來,光靠自己的感覺是不行的.

這個可以參考最近在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556285&page=0&view=collapsed&sb=5&o=31&fpart=3#Post557845

這個議題的討論.有時候,我們還是要自己來做判斷啦,不要管媒體或是政治人物怎麼講的.

怎麼說呢?我想,以民進黨過去只要稍微敗選黨主席就得下台的傳統,根據民進黨在決策形成過程當中黨內吵翻,但是決策形成之後一致對外的傳統,

基本上,民進黨任何一個黨主席即使再鴨霸,也不敢像連先生這樣,敗選之後不認輸,現在知道驗票翻盤無望以後,居然利用合併這個理由不肯交班.

這樣完全沒有民主素養的表現,我想,這是被您認為是鴨霸的民進黨完全無法望其項背的啦.

說真的,連戰在此時提出合併的主張,

相較於選後他身邊的人說什麼連主席不戀棧權位,想的只是如何再適當的時機交棒云云,這讓我不能不很難過的發現,當初的那些話語不過是場面話,

不然怎麼會跑出來這樣一個完全為己謀的決策,實在讓一直以為連先生雍容大度的我(這也是受到多年以來媒體和政客們眾口一辭的說法的影響,讓我對連先生形成這樣的印象)非常失望.

不見自我檢討,不見培養接班人,不見從容下臺的智慧,

黨內高層行禮如儀,完全不像320已經過了快兩個月.

看到國民黨這樣的表現,真叫人難過.

唉,這就是陪伴我一輩子到現在的百年政黨喔.



回來解這個卦,

這個卦,如果單看世應的話,基本上是國民黨輸血給親民黨.

那樣的話,合併之後,宋先生應該是會在黨內執掌重權.

但是,這個卦對我來說,有個很大的問題,

如果兩黨合併以後,那不就是還是一個黨啊,

這要怎麼看對國民黨的好壞呢?

這是個很嚴重的邏輯上面的問題喔.

所以我比較感興趣的是看看這個合併後的黨的官運如何,

那這個卦就很有意思了,

父母伏且落空亡,

官鬼月洩日剋犯太歲,

五爻的原神亥水月破,

只靠初爻子水撐持,

看來合併之後新的黨會辛苦好幾年,到2007年以後才有轉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阿正弟 2004-05-18 09:26:32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伍修羅 2004-05-18 09:50:02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陳男網事 2004-05-18 13:58:32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阿正弟 2004-05-18 16:29:21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小苦 2004-05-19 14:55:00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阿正弟 2004-05-18 09:55:09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karmayu 2004-05-18 14:42:44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姓名通書 2005-07-09 11:46:10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CHC 2005-07-10 13:02:34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陳男網事 2005-07-11 03:43:31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草山論賤 2005-07-13 02:48:25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陳男網事 2005-07-13 04:36:54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草山論賤 2005-07-13 05:34:25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孟秋 2004-05-19 14:20:07
Re: 國親合..對國民黨是利..是弊 龜甲傳奇 2004-05-21 03:36:12
個人想法 一頁書nc5 2004-05-22 03:39: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