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用卦寫週記^^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的心情滿不錯的^^ #36630 - 2001-10-12 09:33:40 靈兒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5-11 文章數: 62 慘了星期天要去吃喜酒說這個年紀未婚吃喜酒很煩ㄋㄟ大學同學不去好像又不好意思不過全班只剩下我未婚唉又要面對一堆的.....真無奈一個痛苦的晏會 犯小人?到底犯小人是什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