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用卦寫週記^^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的心情滿不錯的^^ #36628 - 2001-10-12 08:52:55
靈兒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5-11
文章數: 62
嗯這週過得差不多了
真是奔波忙祿的一週呀
壓力滿大的
工作多又要念書又要考試^^

星期三到校加班一天
星期三晚上21:30有一個人約我喝茶
但我正上課中很喜的課
就跟他說這麼晚才來電邀約沒有誠意
他說若我忙改天再跟我聯絡
星期四打了很多電話
一通給昨天打來的朋友
原來他失業了
有點難過要找人聊聊吧
可是我們又不是很熟所以在電話中
他也沒詳述說要保留點秘密

k大大說明天週六可能會有口角
得小心一下
先這樣^^

寫週記
記錄自己的生活
記錄自己的心情
滿不錯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用卦寫週記, 這週是否好過一點? 靈兒 2001-10-07 02:21:16
Re: 用卦寫週記^^ kuman 2001-10-07 07:10:40
Re: 用卦寫週記^^ 靈兒 2001-10-07 11:50:46
Re: 用卦寫週記^^ 靈兒 2001-10-08 16:23:17
Re: 用卦寫週記^^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的心情滿不錯的^^ 靈兒 2001-10-12 08:52:55
Re: 用卦寫週記^^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的心情滿不錯的^^ kuman 2001-10-12 09:04:54
Re: 用卦寫週記^^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的心情滿不錯的^^ 靈兒 2001-10-12 09:33:40
Re: 用卦寫週記^^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的心情滿不錯的^^ 石磨子 2001-10-12 10:04:23
Re: 用卦寫週記^^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的心情滿不錯的^^ kuman 2001-10-12 10:09: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