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週過得差不多了
真是奔波忙祿的一週呀
壓力滿大的
工作多又要念書又要考試^^
星期三到校加班一天
星期三晚上21:30有一個人約我喝茶
但我正上課中很喜的課
就跟他說這麼晚才來電邀約沒有誠意
他說若我忙改天再跟我聯絡
星期四打了很多電話
一通給昨天打來的朋友
原來他失業了
有點難過要找人聊聊吧
可是我們又不是很熟所以在電話中
他也沒詳述說要保留點秘密
k大大說明天週六可能會有口角
得小心一下
先這樣^^
寫週記
記錄自己的生活
記錄自己的心情
滿不錯的^^
真是奔波忙祿的一週呀
壓力滿大的
工作多又要念書又要考試^^
星期三到校加班一天
星期三晚上21:30有一個人約我喝茶
但我正上課中很喜的課
就跟他說這麼晚才來電邀約沒有誠意
他說若我忙改天再跟我聯絡
星期四打了很多電話
一通給昨天打來的朋友
原來他失業了
有點難過要找人聊聊吧
可是我們又不是很熟所以在電話中
他也沒詳述說要保留點秘密
k大大說明天週六可能會有口角
得小心一下
先這樣^^
寫週記
記錄自己的生活
記錄自己的心情
滿不錯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