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否會破鏡重圓? #36356 - 2001-10-07 17:40:38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此卦,看來難以復合的.
世應六沖,此其一也,
卦化回頭剋,二也,
外卦合火局為父母,表示入戌月,您會為了這段感情而疲憊不堪.
然而,都與應爻無涉,因此,祇是您一個人在痛苦而已.
另外,您個性太強,過於固執己見,卻又不肯好好把話說清楚,
對方也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因此,除非您能夠真正在個性上做些改變,
否則,感情是講感覺的,不是論對錯.
即使法官判您勝訴,她還是不會回到您身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會破鏡重圓? AGIP 2001-10-06 00:15:42
Re: 是否會破鏡重圓? fool-boy 2001-10-06 02:53:31
Re: 是否會破鏡重圓? kuman 2001-10-06 08:10:22
Re: 是否會破鏡重圓? Daxter 2001-10-07 16:03:17
Re: 是否會破鏡重圓? thomas 2001-10-07 16:16:40
Re: 是否會破鏡重圓? Daxter 2001-10-07 16:32:18
Re: 是否會破鏡重圓? AGIP 2001-10-07 16:42:35
Re: 是否會破鏡重圓? 陳男網事 2001-10-07 17:40: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